27.2.08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陈小姐,谢谢你让我晓得回家的路!

 

看回旧的标语,不知不觉,我离开了这里两年了。。。

有点回到家的感觉。。。

卸下承重的‘行李’。。。

 

这两年来,播出了许许多多的插曲,感人的,悲痛的,欢乐的,回忆的,忧郁的,还有惨痛的。。。

最感人的(也是最惨痛的),是她填词的,新人来的哦!

我们有请。。。曾俐琦小姐歡樂派對

 

19.9.07 我的生命之谱从此改写!開懷大笑

不幸的,我的体重也改写了!傷心

 

 
020.JPGPhoto-0135.jpgPhoto-0136.jpg

2 条评论:

  1. 妳接下來要走的路,也許是比較辛苦的,不過卻也是很幸褔的
    辛苦也是因為"她",幸福也是因為"她"
    妳的前路明朗,康莊大道
    祝褔妳
     
    至於妳的體重嘛。。。。
    健康就好
    健康就好
    不用想這樣多,呵呵

    回复删除
  2. 幸福就好幸福就好啊,看你把我们家康康养的那么胖,欣慰啊,那天在丽的空间发现了你,还一直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联系呢~~~!
    你们两公婆可是与世隔绝了啊,什么时候回去出来聚聚啊~~~
    为生活加油啊~~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