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

思想控制命運

看到這片文章,重複看了幾篇,思考了很久,似懂非懂...


很多人不贊同人是平等的,覺得先天上都有條件的優劣,
但是我卻還是覺得人是平等的,因為思想戰勝一切!

現代人已經太被既有的價值觀所控制了,
什麼東西是好,什麼東西是壞,
其實都已經是社會後天賦予它的價值,而非它本身的價值。

每樣東西每個人都有它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地方,
端看你看不看得到它,會不會利用它,而決定每個人的命運;

比如說,同樣兩個人,同樣都看不到,
其中一人整天就自怨自艾,覺得老天爺對他不公平,毀了他的一生;
而另一個人卻是用另一種方法探索這個世界,找到屬於自己的專長。

這就是思想控制命運,
有時候人常常自己嚇自己,喜歡算命,喜歡預測未來,
當得知的結果不好的時候,就開始卻步,沒信心,所以什麼都做不成....
如果活在當下,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它,
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困難,只要有心!有信心!!

所以說囉,人是平等的,
因為我們有思想,思想造就一切,
如果覺得自己的生活被限制了,那限制住它的肯定就是自己。
當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改變態度與角度去面對,
所有不好的事都會變好,所有不順的事都會變順,
只要記得,限制住自己的永遠是自己的心,天下真的就無難事了!

說歸說,要做到真的很難,但是我嘗試在做,
這就是我追求夢想的原因,不是我比較幸運,而是我從來不願意讓自己追悔.....

 

我想逃避的人總比嘗試人多吧!眼前的我就是其中一個!往往想的和行動的都會差別很大,不能一一如願以賞。



1 条评论:

  1. 不错,不错,有点意思~~~
    看完也会让人有信心了,谢谢你噶~~~~
     
    只是,你能不能家我啊,你不烦我都烦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