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8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走吧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走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
>>也曾黯然心碎
>>这是爱的代价


。。。。。。。。。。。。。。。。


朋友,


心痛彻了,


泪流干了,


为累彻的心找一个家,


放下对他的思念,


放下对他的奢望,


让心藏在他无法抵达的角落,


慢慢的画上结局的句号!


。。。。。。。。。。。。。。。。


 

2 条评论:

  1. 謝謝妳為我摘寫的文章
    每句話都看到心肝裡了。。。
     
    我想我真的會嘗試你的方法
    來把過去忘記
    只要。。。
    他從此不再扰亂我的生活,扰亂我的心
    一切一切,都會是結局了
     
    謝謝妳讓我有點方向了
    至少我該知道,我必須。。。
    "讓心藏在他無法抵達的角落"
    我會努力,也會加油
    真的。。。

    回复删除
  2. 做朋友的,也只能用这个办法帮你!
    你要努力!
    ~~常在你身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