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8

我可以喊出来吗?


 

总不能每天对着康少说,总有一天他会嫌我烦,嫌我唠叨,嫌我不分是非。。。

 

我不想当怨妇,我不想康少会有一天这样对我说,你很像怨妇!

 

那必更伤心!至少我是这样想

 

may姐也说的对,不能整天对他说,会影响到对方的感情。

 

嗯,这话我也认同!

 

现在不会,不代表以后不会。这话,我一早就请教过。

 

但是有些事,我真的真的看不过眼,听不顺耳,这叫我怎么办?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是否适合在小康家发泄出来呢?

 

心中总是有点犹豫,那点犹豫又是什么一回事呢?我想不通,想不明。。。

 

看来。。。是怕有一天有人告密,我到时又会陷入什么困境?不敢多想了!

 

我不是哑巴,我不能总把事情屈在心里,我不想把自己逼疯,逼进疯人院。

 

小春哥,看来我得唱唱你的歌,神啊,求求我吧!

 

。。。。。。。。。。。。。。。。。。。。。。。。。。。。。。。。。。。。。。。。 

或许,另起炉灶,来间金屋,把说所有秘密藏在里头!

 

嗯,这方法总比屈在心里好!

。。。。。。。。。。。。。。。。。。。。。。。。。。。。。。。。。。。。。。。。

 

4 条评论:

  1. 看来咱俩还真难兄难妹啊~~
     
    大概能体会你的心情
    憋在心里的感受的确不好
     
    不过,无论发生什么事
    请你不要把我给忘记
    或许我不能给你最好解决方法
    可是, 我肯定会是很好的聆听者
    我保证,你的秘密绝不会从这溜出去
     
    哪怕你只想找个人安静的陪你
    我也随时准备陪你发呆
     
    记得,当你觉得我有用武之地时
    请给我拨电,简讯也无妨
    常在你身边嘛~~

    回复删除
  2. 见鬼啰!
     
    这女人,竟敢用我slogan对返我讲?!
     
    小妹妹,有唔问过我?!

    回复删除
  3. 嗯。。我看得有点莫名。
    什么或者和我说,我嘴巴很小呢。
    哈哈
     
    周末快乐

    回复删除
  4. Slogon都是这样的啦~~
     
    大姐姐
    就借小妹用一下嘛
    没小气的说 ^ ^
     
    周末愉快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