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8

虛驚一場

真是虛驚一場,幾乎快把我給嚇死!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時間: 大約七點半左右

地點: 大伯家附近的餐館

人物: 曾家總動員

 

因空氣不流通,餐館老闆建議我們換位子,於是我們就動身換位,外甥女就搶著抱nikki,湊時有位餐館女員工**印尼籍走過來硬抱nikki,我們也只覺得她愛玩小孩,也不怎擔心,不怎顧慮,當一切安頓好了,我發現nikki不在我的視線內了,我開始慌了,急著叫老公去找,也急問那裡的員工快找那位女員工,當時我的心幾乎快掉出來,心想,不會給拐走了,我差點快哭出來.我想起老爸前陣子才對我說,要小心點,有拐子黨出沒.不會他們看上我的女兒吧.老公和家公慌慌張張的到處找,我也不定的四出張望,盼找到女兒的蹤影.

就這當時,我聽到有人說,咧,抱進去了廚房,我看到她了,nikki我的女兒!!!家公趕快抱緊女兒,我的心也定了下來!

 

當時我發誓,從自以後,我不會再給陌生人抱我的女兒.我不想這天的事再度發生!我不能再犯這個錯!

 

nikki,原諒媽咪的失誤,原諒媽咪的魯莽,這天的事媽咪不會讓它再度發生!

 

4 条评论:

  1. 啊,真是粗心的妈妈啊。呵呵
    那人也很奇怪,怎么可以走远了呢。
     
    嗯,没事了,下次看好哦~ 不要做噩梦。晚安

    回复删除
  2. 沒事就好
    媽媽下次得小心點哦。。。

    回复删除
  3. 昨天我们竟然没骂那个员工,
    看来该是吓坏了!

    回复删除
  4. 呵呵,好吧,原谅她啦。
    可能她也只是觉得你的小宝贝太可爱了呢。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