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08

快要出发了!


 

规划多时的台湾行,总算大致安排妥当了。

 

但却很矛盾,超舍不得nikki。宝贝就拜托姑奶奶看顾。

 

也别想太多的啦,收拾好心情,往台湾进攻吧!

 

daddy说,不能再抛下nikki,独自去游玩。下次一定要带埋nikki去。咱们就忍两年吧!也乘机存点‘旅游基金’吧!

 

嗯,我也赞成这说法!我们是连体婴,永不分离的!

 

要不是看在源哥仔的人生大事上,我看嘛,要我俩去,真的有点难啦!

 

日子越接近,我俩就越舍不得!

 

终于体会到,做人老豆老母甚艰难!养儿一百岁,常忧九十九!这个道理了!

 

 

3 条评论:

  1. 一路順風。。。不用擔心啦,Nikki會好好的
    還有。。。
    我的手信。。。
    不用太貴啦,隨心就好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还有我的手信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