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

嫁前嫁后

嫁前嫁后,会不会有差别?如说没有,是骗你的!

就让我告诉你,差别在哪?

 

>>你多了个家,多了很多家庭成员。一个你不大了解的家,一班不大清楚你脾性的家庭成员。

>>记住你不能随心耍小姐脾气,人家会认为你没家教。但他的女儿能耍,因为他教她的。

>>妈妈的美肴自然吃少了,婆家的美肴不一定合你的口味,吃多吃少也不能随心所欲。

>>以前在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现在样样都要亲力而为,总不能把婆家当酒店。

>>每逢大日子,妈妈都等我开饭,现在要提早回婆家帮忙帮忙,就算帮不上忙,也不能全家人等你吃饭。

>>你的家,我的家,你的妈,我的妈。。。你的,我的。。。的口吻会出现。

>>以前整天都不呆在家,现在天天想回娘家。

 

 

 

哎,虽然我的脑子装下都没件好事,不过我的生活还是很过的幸福的!。。。会不会有点矛盾?!=_="

看来我得快发掘点嫁后好事,不然姐妹们看了,都不敢嫁了!

 

 

 

 

 

 
kiss.bmp

4 条评论:

  1. 看来你是正版的反面教材啊~~~==”
    另一半对你好就行啦,别想多多!

    回复删除
  2. 哈,是不是还得有一个"娶前娶后" :)

    回复删除
  3. 我看妳來了~~
     
    哎喲,妳別胡思亂想啦
    只要康叔叔對你好就好啦
    幹嘛老提煉問題折磨自己呢??
     
    既"嫁"之,則安之
    有空我才給你們夫妻倆登門拜訪啊。。。
    等我~~~Zzzzz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