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8

十月了!

剛剛看到冷媽的文章,冷冷上陣子病了,孩子瘦了,大人也跟著瘦了!

 

這是真的,當過媽的,該領教過!但我不願發生在我身上,我寧願肥一輩子.

 

nikki,很快又十個月了.還是不會爬,她頂多原位轉身,我們用玩具引誘也行不通,她只移動幾寸罷了,而且很慢的速度.

 

但這不能急,我讓她順其自然.老人家有雲:越遲學跑越好命,那我就相信她們的說法好了.孩子好命,媽媽也安心.

 

不過,一樣可以肯定的,她是絕對是個快樂的寶寶.

 

恩,她是個開心果.

 

對逢人都笑,那怕是陌生的路人.雖然她的笑容有点丑.

 

值得一提,她也脫離無'齒'之徒,兩個小門牙見世了.天天我都看看她的小門牙,就好像我天天看著她長大一樣!

 

她的一切我都要留意,那怕只是小小牙齒,我都要!做娘的心必然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