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

減肥夢

今天給朋友訓了一下,怎麼電話和電腦都是放寶貝的照片?

 

說真的,自從生了寶貝後,很久很久都沒有拍過照了,有点抗拒,接受不到自己發肥的事實!

其實是自己騙自己,這是事實,一個改變不料的事實.看來真的要發功了,不然一直發肥下去,就可怕了!

 

減肥,我這人生終生的任務,也是我的一直不滅不斷地追求目標!朋友,減肥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腦子都裝滿減肥食譜,減肥小秘方,就是裝不下努力運動減肥!

 

肥人就是懶,懶惰就會肥,肥料就難減,要減更加難.

說到底,唉,減肥真的很難,真的很懶!

唉,夜了,睏了,要去做個減肥夢,夢見明天醒來時變得瘦瘦了!哈哈!

 IMG_0615

~~~肥婆亮相~~~

你猜我那時幾重?!!
IMG_0615.JPG

1 条评论:

  1. 你朋友训的,也是我一直想说的,一直没说你,因为我仁慈,呵呵!
    总算看到庐山真面目了  哇嘎嘎嘎嘎,你是may吗!!!
    发福是好事,太福就好像......
    算了,你身由你不由天,多吃点哈,以毒攻毒,说不定多吃了减下去了呢  o(∩_∩)o...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