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8

久違的他

幸好我可以遇回他,也許我的轉折點就因他而改變.

 

分隔了幾年,大家都變的不同了,在心態及觀念上,都做出了巨大的改革.

 

他跟我說了很多這幾年來他的故事,他的經歷,他的家庭,他的事業......只覺得他不停的進步,不讓自己有停歇藉口.

 

我開始欣賞他的意力,他的堅持,還有他不屈不撓的精神.

 

 


book 

 

而反看我自己,我又做了些什麼?我只做了老公的老婆,女兒的媽媽.,一般女人的天職.

 

 

 
149084416.jpg355314597.jpgbook.bmp

7 条评论:

  1. 也~~~我的沙发也!!!
    你可别偷吃哦,我可是认识你老公的哦   哈哈~~~
    能知道那个人是谁不   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也好想知道他是誰哦??
     
    而且,女人的天職比一般人來得更有成就
    這是男人辦不了
    是值得驕傲的事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们真是7+1!
     
    吴伟钦,我可不是那种人哦!

    回复删除
  4. 每个人的成长路程都不一样,
    你觉得你的路程不比他精彩?
    觉得比他平凡?
    其实平凡中也有你的不平凡,
    你的路程并不比他的路程来的逊色,
    你拥有的,经历的,他人未必有过,
    知足常乐,活在当下,享受平凡,享受自己的快乐:)

    回复删除
  5. 我现在在这里叫吴文康啊   姐姐~~~
    别穿我帮啦   我狂汗==”

    回复删除
  6. 一定是怕自己做错事啦,一出国就改名换姓。
    。。好像没换姓哦,还好没换姓
    不然妄你爸把你养到那么大!

    回复删除
  7. 我换名字是因为广东话叫起来不顺口,我是孝顺儿,我只会变性,不提倡换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