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8

生活的無奈

 

3267296093

最近發現每個人都有許多煩惱 生活中總是充滿著許許多多的無奈

而每個人似乎都有屬於自己的難題要去面對

像是最常見的感情方面或人際關係的問題

又或者是入不敷出 錢總老是覺得不夠用

家庭 友情 愛情總覺得不順心不滿意

老是自怨自哀的 覺得世上最不幸的人大概就是自己

對我而言 許多事都應該要去努力 就算最後還是失敗了

至少我盡力了 不覺得對不起自己而且也不會有遺憾

也許最後沒有得到自己最想要的結果

但在這努力的過程中總會有收穫

有了收穫 結果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所經歷過的過程

今天所做的ㄧ切努力都是在為明天的自己做準備

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作準備和投資

人生會因為夢想而美麗 但要築夢踏實

但常常在這社會上都是那種懷著心機的人

懷著心機利用別人或著踐踏著別人讓自己生存下去的人

而人性的醜陋這似乎是我們做了多少努力都無法改變的

複雜的人只會愈來愈多 人心只會越來越險惡

曾經單純的以為我不去犯人 別人也就不會來害我

ㄧ直以來我的心裡總有許多疑問和矛盾

人會什麼ㄧ定要活得那麼累 就不能單純點嗎?

但單純過生活 毫無防備的相信別人 換回的似乎總是傷害和背叛

為了生存所以我們都要改變自己嗎?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嗎?

我不知道...對我而言這似乎又是一個新的難題

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想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我想做我自己但怎樣的我才是真正快樂自在的我

這時的我 反而喜歡上網路世界 也許因為想逃避這現實的醜陋

至少在這我可以侃侃而談自己的想法 把平常現實中很少出現的自己展現出來

雖然網路不可靠 但我還是相信自己在網路上交了不少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對方是圓是扁 至少他們不會利用我

甚至有些好朋友知道我心情不好還會安慰我開導我

也許這樣的朋友可能ㄧ輩子不會有機會見面

但也因為如此他們的關心卻似乎顯的更加真誠和可貴

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就算是如此平凡的我 

 3561560398

 

3267296093.jpg3267296093849.jpg3561560398.jpg

3 条评论:

  1. 靚,寫得好好哦。。。我們有個共同點了,至少我們都是被這殘酷的世界壓得喘不過氣,從而迷上了綱絡世界!!!的確,綱絡上也認識了不少朋友,當然當中有得也有失,你自己可要拿捏得好些啊,懂麼??至於你個人嘛,我還是覺得保留著原有的你,因為當初最真的你,才是我們成為好朋友的原動力。。。不需為誰而改變,你就是最難能可貴的你了!!!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你的想法很好。 :) 周末快乐

    回复删除
  3. 也~~~
    你也感受到网络的好处了!
    毁了,你得牺牲睡眠时间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