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8

出牙发烧

昨晚半夜寶貝突然吐了起來,嚇壞我們兩公婆了.她吐得蠻兇的.整床都是他吐出來的奶,把衣服和床單都弄濕了.

誰知剛換好衣服,他又吐了一大堆.我們手忙腳亂地又換衣服,又換床單.半夜一點多,跑上跑下,拿這拿那!整晚都睡不好,擔心寶貝又再吐.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幸好寶貝沒再吐了!但是....他卻不肯喝奶奶,這下我可著急了.結果整天下去,寶貝食慾都很差,還時不時發燒.媽說他有可能要出牙.

剛剛我上网查资料,發現一些出牙时的表现,例如出牙发烧 (一般不超过38oc)、耳痛(抓耳朵)、口水增多、

开始的几天变得烦躁些、食欲变差都或多或少地在寶貝身上看得到.

所谓的出牙指的是乳牙穿透牙龈萌发出来的过程。一般情况下,婴儿在6-12个月出牙,有些小朋友则在4个月的时候就出牙。

事实上,早在妊娠期间牙齿就已经在发育了,只不过是藏在牙龈里面而已。

希望寶貝因出牙而發燒啦!沒什麼大事!俐琦加油!媽咪幫你打氣!

 

8 条评论:

  1. 媽媽勿慌張
    小孩都會有這種狀況出現的
    小事情。。。

    放心哦
    有事就問我吧
    呵呵,也許幫得上忙的

    回复删除
  2. 做妈妈实在不容易啊,了解为什么你会对自己妈妈说爱她了吧~
    小宝宝加油,叔叔回来抱抱你哈o(∩_∩)o
    我最爱玩小宝宝了  呵呵~~~
    楼下的,你有经验啊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ho!!!原来会这样的哦!!宝宝加油咯!!妈咪也是!!

    回复删除
  4. 谢谢阿姨叔叔!我会加油的!
    初为人母,经验没到家,见谅见谅!
    我对我自己有信心!

    回复删除
  5. 吳姓叔叔,不說你不知了。。。
    我可是。。。
    呵呵,你用第六感去想吧

    回复删除
  6. 叔叔==”
    傻小姐,你皮痒痒了是吧~~~

    回复删除
  7. ==叔叔,
    还要嫌啊,念大庭广众才不叫你阿伯,给足面你啦!

    回复删除
  8. Yahoo......
    怎麼May May說得這麼好啊!!!
    吳叔叔,就算我皮痒了,你又拿我怎麼樣
    哈哈哈哈
    痛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