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8

主题曲

是不是以前的歌比较动听?朋友问我。


 


是,现在的不容易上口。我答他。


 


哈哈,不是。是你老了!他说。


 


我顿时无言了。


 


也许我真的老了。


 


我喜欢以前的歌。


我怀念以前的故事。


 


piono


 


每个故事都有它的主题曲。


一首我会哼的主题曲。


 


因为我也是主角之一。


 


 

 
piono.bmp

2 条评论:

  1. 是你當了媽沒啥時間哼吧~~~
     
    不敢附和你說的老歌比較動聽
    因為。。。我可不承認自己老了

    回复删除
  2. 看来我还是年轻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