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8

原来他真的耍我!



原来他真的耍我!昨天讲的似层层,今天却好像没事发生!把我吓了一跳!#!$#%@ 咬牙切齿

 

下次不要再信你了!果然是老狐狸(他自己也承认他是的哦,我没瞎说)!

 

我自己也笨笨的,认识他这么多年,明知他的为人,还上他的当。

 

还是不要跟他混那么多,要不然我也会变成小狐狸!困惑

 

 

 

 

 

 

2 条评论:

  1. 耍妳總比來真的好吧。。。

    回复删除
  2. 啊  我来迟了,被抢沙发~~~==”
    凳子也好吧~~~!
    就说让你别乱想咯,看吧!
    看来我才是九尾狐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