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8

第一次說我愛你


媽媽終於答應幫我看nikki了!總算放下心頭大石.但是還沒跟姑奶講,希望她不會有很大反應啦!

 

媽媽老了,做女兒的也不希望她再做那份粗工.雖然我能給的不多,但至少也是我的小小心意.

 

那媽媽你就看在外孫女上,就幫幫我吧!況且你也可以天天看到你那可愛的外孫女呀!

 

你就乖乖在家享福啦,雖然你的女兒我是有目的的,但我也希望你不用這麼辛苦工作了!

 

媽媽,忠心謝謝您!我愛你喔!

3 条评论:

  1. 看完我也想家了,8月一定回去,等我啊~~~
     
    记得你的诺言哦,要兑现的 o(∩_∩)o

    回复删除
  2. 實在可喜可賀
    開埠以來最值得慶祝的事了
    呵呵,恭喜哦

    回复删除
  3. 好感動啊 好想念你們 還有我的小小外甥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