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8

「素丼」


這是第一次嘗試做「素丼」(日式蓋飯),食譜一樣是搜尋網路上提供的,因為覺得料理的步驟與食材很簡單,於是就照著做了,這次算成功吧,至少吃起來也還不賴(老公說的),但賣相就有點……(下次一定要做的好看點)

步驟如下,先爆香東菇絲、洋蔥絲、高麗菜絲→加入調味醬汁→再倒入蛋汁炒至熟→倒入裝有半碗飯的碗公內,就完成了


 

IMG_0531IMG_0537IMG_0538IMG_0542IMG_0543

 

**原本在microword里把照片加工了,但卻放不上來,氣死人啦!我的'巨作'泡湯了!
IMG_0531.JPGIMG_0537.JPGIMG_0538.JPGIMG_0542.JPGIMG_0543.JPG

6 条评论:

  1. 你煮的我都吃過,好吃到沒有話講!!!這次看你煮的,賣相也不錯嘛 。安排時間,我有空去你家吃。。。

    回复删除
  2. 原来巨作就是说的这个啊~~~~!
    嗯嗯,貌似还可以也  ~~
    回去我也要吃,你加油弄好点啊~~~我要卖像也OK的哦  呵呵!!!

    回复删除
  3. 哇,真的是马来西亚人耶,好开心遇见你啊。
    may,我的啊姨也是这名字哦,感觉好情切~ 要多多交流哦,
    说真的,能遇上在sp上活跃的马来西亚人还真的不多,哈哈!加油
     
    厄,我本来以为你做豪煎,欢呼了一下,
    可是越看越奇怪的,原来日本食物啊,看不懂,
    卖相不好啦,看起来就不好吃的感觉,哈哈~
     
    ps 来踩场得~  (马来西亚人很大方的哦 ) ^^
     
    周末快乐

    回复删除
  4. 嘻嘻,想不到還有捧場客咧!
     
    但是.....
     
    君君,就衝著你那句'看起来就不好吃的感觉',
    敢放馬過來嘗嘗我的廚藝嗎?哼!

    回复删除
  5. 哈哈  君君跑来这里捣乱来了,呵呵!
    说得没错,may这个名字基本=阿姨~~~哇哈哈哈哈
    卖相确实不咋滴,我叫她加油了,期待回去能吃到卖相好的咯~
    may姨加油哈,我支持你......o(∩_∩)o

    回复删除
  6. 我也想来吃哎
    不过离我好远,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