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8

指紋算命

指紋算命,我试了,挺准的!

算命这门子,准不准,只在于是不是你想听的话。


 

试了告诉我~~你的结果!呵呵

8 条评论:

  1. 呵呵,我玩了,谢谢你的推荐啊。
    说的还蛮对啊,不过他劝我要多接纳别人意见我还认同的。
    至于,不要成迷酒色?好像也对阿~ 哈哈

    回复删除
  2. 很准,或者我希望很准
    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君妹,你要听老人言呀,不然会吃亏的!
     
    他说我会为朋友牺牲,但朋友并不会为对我付出喔!
    我会因此而伤心欲绝喔!说真的,以前真的有经历过,
    不过那已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想起,伤口已经不大会痛了.

    回复删除
  4. 美姨,放心
    我會是那為你真心付出的朋友。。。

    回复删除
  5. 刚才很认真地在看自己的指紋时,被闯进来的同事看到,
    他说了一句:怎啦?手指受伤了吗?
    我当时呆了。。。。。。

    回复删除
  6. ~~~~倒~~~~倒
    陈同学,你还是叫回我may姐好了!
    比较‘顺眼’!gamsai啊!

    回复删除
  7. 呃。。。基本属于大吉大利型,最好这个是准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