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8

"咱家"的才女


嘻嘻,谁又是才女?

怎么会强调咱家咧?

噔...噔...噔...噔...

~~~~~~~~~红玫瑰IMG_0752~~~~~~~~红玫瑰IMG_0754

才女嘛,一个来自本土的台湾留学生,音乐才女,乐界十八门绝活,唱的,跳的,弹的,拉的,吹的,样样精通!

 

'咱家'嘛,她是我那笨弟弟的gf,也算是咱家半个自己人啦!

 

源哥,这个人嘛,样子怪怪,脾气怪怪,性格怪怪,品味怪怪,但不知行什么狗屎运,能'搭'上敏姐!

 

现,就搞不懂源哥老远寄回来的邀请卡,是什么意思?要邀请咱们过去吗?还是源哥要晒命呢?

呵呵!~~源哥多威风啊!不过我看啊,晒命的成数高!嘻嘻!

 

虽然咱们不能去,

还是要祝敏姐:演出成功!!!

 

 

 

ps: 台北的朋友,得空的话,记得去捧场哦

 

 

IMG_0752.JPGIMG_0754.JPG

3 条评论:

  1. 還滿有眼光的謝家弟嘛。。。
    還這麼會選。。。
    不錯不錯

    回复删除
  2. 嗯嗯  带回家让我过过目先~~~呵呵!

    回复删除
  3. 別這麼說, 我也是安邦新村才子, 我和她是平起平坐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