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8

奥运 = 中国人


看新闻才知道奥运火炬终于在331日抵达北京,也示意着奥林匹快要来临了。

 

2008.8.8 ~~ 一个期待的日子,全球中国人值得骄傲的日子。聚会

 

虽然我身为马来西亚的国民,但体内却留着中国人的血喔。我嘛是有资格为中国

打打气,加油!加油!CHINA BOLEH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One World One Dream

 

遗憾的是上次去上海时,既然没买到福娃回来,把他们给留在上海了!凋谢的玫瑰

福娃,对不起!

3 条评论:

  1. 呵呵,為了彌補這個遺憾
    你就趁奧運,再去上海把褔娃帶回來吧
    記得買一個給我哦
    呵呵

    回复删除
  2. 不是呱,上海咧!
    要$$的哦!
    你sponsor我啦!
    tq very much!!ms tan

    回复删除
  3. 还好意思说,来了招呼没大就回去,你两公婆啊~~~哎!
     
    令人发指得无法用语言比喻,实在要用的话,我只能说   #@!@#¥……+(&*……#@!%¥&……&*~~~
     
    哎,舒服多了!o(∩_∩)o

    回复删除